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2

记得-林俊杰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


你还记得,


你说过会爱我一直到我不爱你
你说你的时间都是留给我的
你说过我是你得到最大的礼物
你说过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吃早,午,晚餐
你说过以后每个星期六都会是我们的约会日
你说过无论如何你都会在我身边
你说过我们之间不可以有任何秘密



这些我都还记得
虽然有人会说一切的承诺只是顿时的谎言
可是我却选择了相信

我多么希望我们可以回去以前那样..
一切一切我只能听天由命




p/s: 我不懂你还会不会看到这些
至少我还有1/2 的希望


我不喜欢掉泪,这显示了我的脆弱
可是有时候我控制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