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9, 2011

我有我说

很担心身边的朋友

每个上了大学后,都很emo

大大小小的问题

从基本的生活,学业,友情到爱情

都面对很大的考验

离开了那活了十几年的地方

再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从新适应

的确不简单

其实我很佩服你们的勇气

如果是我的话,我想我也会很挣扎

这又让我开始担心明年的我

即将经历这种变化

我一直很向往到另一个城市生活

想要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可是回到现实

是否能够适应

环境,课业,人际关系的处理


各位亲爱的,

在这个时候

我只能默默地当你们的聆听者

你们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继续坚持下去

不可以被打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