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我有我说 - 同性恋

我想我是有一点变态
一直以来都不会抗拒男男同性恋,女女也还可以接受
无意的在‘非死不可’看到了这么一对 ‘男男恋’
Account setting : Open for Public
好奇心让我stalk了他们的档案。
看了他们PO的照片
和那装满爱情的album.
据我所看到 ,他们在一起了一年半。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让我觉得可爱的是,
他们可以大庭广众的牵手,拥吻
毫无避忌的表现爱意
对有些人来说,那很恶心
可是,想一想,
他们拥有的也是爱情
是谁规定`爱情一定只限男女

也许是我的想法不一样
感觉上,这种爱情来得比男女之情
来得可靠,真诚。



纯属个人看法和观点
本人依然是喜欢男生。=P

2 comments:

Sherry小恶魔 said...

你说的那对,一个是P,一个是J???

Janet said...

yup. 在FB超OPEN的那一对。*佩服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