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9, 2013

我有我说 - 非诚勿扰篇

没有疑问,我是非诚勿扰的忠实电视迷
很多人说,这节目做了四年也够了
大家开始质疑它的真实性
说着很多戏剧性情节是节目安排

我说,其实这都不重要吧
爱看是因为节目本身的形式
喜欢看到高潮迭起的情节
可以看见有人浪漫感动牵手
也可以看到,男方拼了命告白,无论说多爱
女生还是拒绝了
还有,女生其实也可以很勇敢主动爆灯,向男生告白

说真的,这节目常常让我在对爱情这回事没什么看头时,燃起了一点希望
节目里,主持人- 孟非常说,‘总有一天,会有人为你而来,把你牵走’
大家都相信无论什么性格,样貌,国际
有那么一天,总会找真爱

我还是很爱看。
就算它是节目效果,我也愿意沉浸在那90分钟的表演

----------------------------------------------------------------------------------------------------------------

还有,我需要教会你这个字 - ' 非诚勿扰 '
不要随便就叫我去看你比赛
我会乱想
而且,我也不喜欢那种默默坐在那里看完你比赛
又默默地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