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11

Lara 梁心頤 我不再怕



分手快一年了
頭髮剪短了
手機也換了新號碼
現在的我不太一樣

我不再怕
少了你的晚餐
少了你溫度的小毛毯
現在的我有長大 有長大

雖然想起你心還是會揪
雖然深夜並沒那麼好過
勇敢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再想念也不能回頭
一直不敢去面對的寂寞
習慣就好也沒那麼難受
也許我該謝謝你離開我
讓我找到真正的自由

翻著我的日記
從分手的那頁
到晚上睡前寫的心情
我的筆畫慢慢堅定
我才領悟
曾害怕的食物
像開車或對付一隻小蟲
不知不覺變得輕鬆

雖然想起你心還是會揪
雖然深夜並沒那麼好過
勇敢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再想念也不會回頭

一直不敢去面對的寂寞
習慣就好也沒那麼難受
其實我該謝謝你離開我
讓我找到真正的自由

雖然想起你心還是會揪
雖然深夜並沒那麼好過
勇敢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再想念也不會回頭

當我發覺再恐慌的寂寞
現在我都能平靜的度過
才明白雖然是你離開我
是我得到真正的自由
我真正的自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