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Here comes autumn

报告报告!
接下来的文字将会与标题无关
不过,Perth的确是步入秋天了

回来这个地方三个星期啦
开始上课啦,又要打工
一周接近30个小时的工作
有一点把我累坏了

而且,身边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
要开始计划自己下半年的路
要申请什么VISA,该怎么安排
父母鼓励我多待一年
多赚一点AUD
我又傻傻的,想要到另一个城市去
不过一个人的,是有一点怕怕

还有工作
真的是要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要懂得看脸色做人
不可以太老实,那会被人欺负的

总之就是烦,
东西太多,时间太少
当我有闲下来的时候,也想要留给我自己休息


这时候,就要发挥女人的才华
化压力为力量,花了不少钱买了这些小东西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