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new life~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醒了..
不再为他伤心和难过..
心里觉得舒服了很多...
也许伤痕还在,可是我相信会慢慢淡掉...
现在觉得我自己很傻..很可笑..
因为他而浪费了那么多的泪水..
真不值得..

对不起让我的朋友担心了..
i m sorry~
感谢你们的关心与陪伴..
thnkzz a lot..
muackzz

我重生了!!!haha

4 comments:

jiaying said...

恭喜你 =)
继续加油吧 !!

Anonymous said...

HAHA..
DEAR AR
我也跟你有同感.不懂是我们心灵相同吗?
从前天晚上开始
我已经想清楚了
所以整个昨天我都很开心
重生的感觉很好!!!
加油!!!

sh said...

nt bad...
gambate ya!!
=]

Janet said...

dear yue pei,
果然心灵相通哦...
加油!!

dear jia ying n sh,
thnkz..gambat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