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人生•智慧•启航

14 june 2009

参加了2009年檀香寺青少年学佛成长营

很高兴可以遇到这一班的弟妹
他们都很可爱很sweet

有一个妹妹对我说:
妹:“姐姐,昨晚我要上厕所,可是没有告诉你。”
我:“为什么没有叫我醒呢?一个人上厕所很危险。”
妹:“因为我看到你睡得很甜,而且还抱着bearbear。我不忍心叫醒你。”


我真的很感动~


还有毛毛虫的故事
因为这个大家都笑傻了
也让我们关系变好了


毛毛虫的故事~

有一群毛毛虫要去旅行
在路途上突然吹起了一阵大风
天空就下了一场毛毛雨


hahahahahaha *好冷*

这四天来发生了那么多事
怎么写也写不完
就让它留在我们的记忆中吧!




~我们的回忆~













































































~我和淑君~


















~我和恩立~
















~OMG的弟弟~















~ah boy~




















~我的宝贝~















~宝贝给我的礼物~


































~留言板~














还有甲煌爸爸的礼物
*感动*
谢谢爸爸~
感恩~


















因为让我们相遇
珍惜这份
要永远记住这些美好的记忆
还有把所学到的学以致用
愿大家发喜充满~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