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我有我说 - 世界太复杂

在facebook与一位小学同学重逢
应该要感谢FB的功劳

可怕的是
竟然发现这朋友已经
怀孕了!!!!
而且已经五个月了

实在无法相信
当我还在为学业,友情,爱情
努力,挣扎,烦恼时....

她竟然在紧张快要当妈妈
在担心变胖

Zzzzzzzzzzzzzz!!!!!!!!!

电视剧里常出现年轻妈妈的角色
从来没想过身边的朋友
20岁就当妈妈了!

我的天啊!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复杂。
地球的确是圆的。
什么事都会发生

现在的我在想
她该在如何担纲起妈妈这个角色
20岁,懂得多少
如何教育孩子
如何维持婚姻

现实点~

奶粉那么贵。
买得起吗?
喂得饱孩子吗?


依然没办法接受。
可是我想只有祝福她

幸福快乐




3 comments:

YUE PEI said...

有点吓倒
时代改变了
一切的人和事物也改变了
但愿你朋友可以幸福快乐
坚强度过煎熬的日子
祝福她!

said...

别担心。。
现今的社会流行早婚早生子。。
我有2 个朋友怀孕了。。
1个20岁。。。
另一个23岁。。。

这已经很正常了。。。
见多了就没什么了。。。
哈哈。。。

好久不见。。
打个招呼先。。
hi~~


哈哈。。。

Janet said...

实在是无法接受。
太夸张了。

我可能需要开通一点,接受这些变化。哈哈

Dear Piggy, 我替我朋友说谢谢。哈哈 <3

Halo,choon lin. 真的很久没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