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12

疯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有这么一天

我并不想这么情绪化
可是,今天眼泪就不停的留下
早上,妹妹传简讯给我,我哭了
下午,打了电话给哥哥,又哭了
晚上,想着想着,又来了。

这几天,homesick越来越严重
感觉在里很不安
刚刚又看见朋友吵架
又吓倒了

我一直以为我可以很成熟面对
原来并没有

看来未来的计划会有所改变
还是,家最温暖。



3 comments:

marbiaw said...

aww...are you okay dear??
anything just comment on the ladies group lo...we will be there for you...
aza aza fighting!!!
:D

YUE PEI said...

亲爱的,加油哦!!!!!
我们也是这样走过来的
加油!

Janet said...

I'm much better now. just too tired and stressed out on past few days.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