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Last day of November

Lalalalala~~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十一月的最后一天啦
>.< (这也太快了吧)
这几天傻瓜脑也想了很多东西

#1
从11月1号开始,在Edo Teppan 也工作了一个月
有幸可以加入这大家庭
正如阿敏所说,感觉真的很亲切
不过,每天工作还是战战兢兢的
很怕很怕出错。
我给了自己一个挑战,只要那一天没出错,完美演出就给自己在日历上打个 
目前我只得了一个 =.= 

#2 
阿敏和我分享了这个origami coffee. 是工作那里同事带来的
From Japan Starbucks.



  它的设计真的太IN了


 #3
红酒减肥开始啦~~~
每一晚睡前喝100ml,促进血液循环,就是所谓睡觉也会瘦
可能没减到脂肪,就变成酒鬼啦



#4 
今天晚上工作时,来了一个家庭,有个大约一岁大的小孩
他的爷爷竟然教他叫我‘AUNTY' =.=


难道我真的变成了aunty?? =(

#5
两个星期之前,搬到新的房间啦
有了新的flatmate, 还有一个约50岁的flatmate,大家都叫他‘老头’
大家人都很好,老头昨天还请我吃意大利面,今天又吃薯条
今天听说我不舒服,还问候了一下 

#6
噢对。世界末日会来吗?
前两天,Perth的天气疯了。
刮大风,小树都倒了,树枝满地
连我这重量级人物,都觉得快被吹走了
这两天,温度降到了10°C - 22°C
这是什么一个Spring ?? 

脑想了很多很多, 
说了很多很多
好啦~ 
Byebye November
December,Please be good to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