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我有我说 — 寻找篇

" 现在找男人就好像找parking lot。 好的都已经给人park去了, 
剩下的寥寥无几,就只有继续绕啊绕。
希望可以找个好的位子。"

* 前半段取自于一个已经找到很好Parking Lot 的女子


爱情啊~ 
总是寻寻觅觅
没有什么事可以从天上掉下来的

两性的相吸
全自于魅力和缘分的结合
就算一方很有魅力
也需要那一份缘
才可以把两个人拉在一起

所谓的Parking lot.
也许缘分
The right timing and the right place
有些人喜欢把车停在靠近电梯或商场入口处
那就不需要走那么远 ; 
有些人喜欢把车停在靠近出口处
离开时,就不用兜兜转转找出口
这东西啊
都是在于个人喜爱和选择

至于还没有找到Parking Lot 的呢
就别急吧
Just not the right timing.
耐心的等待
肯定会有个空位让你填满它
或者,等待之余,想想自己是更喜欢把车停在什么位子吧

:D

p/s: 今早在面子书上看到一句话
 “有一些人常高谈爱情论,可是他却依然单身”

这可是深深的插了一刀。




终于又过了一关
结束了Degree生涯的最后一个考试
不过,这种考验还没结束
还有那1.5年的 Master 学习生涯
祝我好运!

既然假期开始了
又是我重获新生的时候
努力打工之余
好好的自我增值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