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分手有理

不喜欢突如其来的消息
尤其是坏消息

一段快六年的爱情结束了
他们在一起的时间
长久到我也数不清有多少年
只记得他们在一起,好久好久

分手的理由是
女方觉得这爱情没火花
这男人,脾气超好,千依百顺
可是,她更需要一个可以稍微吵闹,有个性的他

所以爱情啊~
应该要安安稳稳的走下去
还是,要打打闹闹一辈子
我不懂爱情,一直都是这样。

只要她想清楚,聆听了自己内心的声音
她选择分手的决定,我一定给予支持

我担心的是
以后,某年某月回想起这个决定,她是否会后悔

我想我可以做的
就是祝福她
希望她可以得到最大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