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我有我说 — 爱情的绊脚石

反反复复的登陆帐号
脑海里有很多东西在转
我知道我需要把它发放出来
我知道写在这儿是唯一管道

在面子书发了最新的状态 :

 “ 距离,国籍,年龄,身高,体重 都不应该是爱情的绊脚石 

我想信这想法,每个人都认同的
毕竟,这个世界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来到的澳洲,我才恍然发现
这地方是个联合国
到处都回看到不同国籍的人
不管是旅客,还是居民

这几天,走在街上看着形形色色的人
路上的情侣,更是令我惊艳
看到了高大的洋人,配上了非常较小的亚洲人
纤瘦的男人,搂着福气满满的爱人
年纪更不用说,再普遍不过

当然还有那不同的国籍
深深触动我的思绪
正因为我在餐厅打工
跟客人有很多互动
最常有的话题就是
“你是哪里人?”
这时候,可以发现很多的伴侣都是来自不同的国家背景
比如说,
老公是中国人,老婆是马来西亚人 ;
老公是新加坡人,老婆是马来西亚人
在这陌生的土地,相识相爱

所以,我说在这无国际的世界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

特别是爱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