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1, 2009

傻瓜

其实他做的坏事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
眼光闪烁暧昧流动
闭上眼当作听说
其实别人的招数我们都懂
没有什么不同故作
软弱撒娇害羞
只是有一点别扭
傻瓜也许单纯地
懂爱得没那么做作
爱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却又再一次受伤
傻瓜我们都一样
受了伤却不投降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温岚的"傻瓜"说着的就是我这个大傻瓜
不断的欺骗自己
以为他还是放不下我的
其实他只是把我当成 '她' 的代替品
也许我应该更早发现
所有的pm都不是对我说的
我这个大傻瓜还会因为那些pm而开心一整天
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自作多情
真的是cheap到极点

我再也找不到原谅自己的理由
可是也没有办法忘记你
我该怎么做???

只有我这个傻瓜会那么爱你~

3 comments:

myee said...

heyhey janet,don't think yrself like that k?
i experienced that before too.
i know it was suffering.
but is he doesn't deserve you kay?
try to be more optimistic yea. =)
it's not worth it to cry or being sad over that.
There are more friends who care u lots more out there

sh said...

and me!!
jann,miss you so much!
we're like losing contact for ages!!!
cheer up!
loves*

Janet said...

thnkz dears~
i had made up my mind.
evytin wil b ok...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