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我不懂

爱到底是什么?
世界上会有永恒的爱情吗?
我找不到答案
你呢?

爱情与面包
该如何选择?
难道穷人就不能得到幸福吗?
爱情一定要和金钱扯上关系吗?
我真得不懂

曾经对我许下的承诺
现在已经消失在空气中
你对我的爱尽然是如此短暂
灿烂的爱情总是伤人
容易让人陷得越深伤得越重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帮我自己
那么短的时间内从最高点跌到了谷底
表面上也许你觉得我放开了
可是我真的放不下

我恨我自己
爱上了却不会放手

4 comments:

sh said...

dear....
belif in urself...
i noe u cn do it de...
jz like wat i did...
gambate...
always by ur side...
muackxx..

Anonymous said...

actuali i feel tat both our character quite same..爱上了明明知道不可能却不肯放手.加油吧

Janet said...

dear yue pei
gurls r always like tat eh lar..
so stupid til don no how 2 let go..
haha

Anonymous said...

haha tats y we r gals!!lolx niway i dun li d feeling we sufer all d time..guys oway duno wat gals thinking n hw would it feel of sufering